Boring.C

贺峻霖solo 张极出道 郭俊辰事业大红大紫

喜欢你

喜欢你 

喜欢你的外番

点上面是前文





没事,我会一直喜欢你,即便你有喜欢的人了

01

“霖霖,你的手怎么那么冷”朱志鑫摸了一下贺峻霖的手,问道




“啊,我……我体寒”贺峻霖把手放在脸上顿了顿,是真的冷




朱志鑫没说什么,拿过贺峻霖的手就往自己裤兜里揣着,两只手十指紧扣




“我的手……太冷了,你还是放了吧”贺峻霖想把手抽出来,奈何朱志鑫握得太紧




“别乱动,回家”朱志鑫握紧贺峻霖的手,往贺峻霖家走




严浩翔在暗处默默地注释着这一切




02

“阿志,我想喝奶茶~”贺峻霖靠着朱志鑫的肩膀撒娇




“好,你在这里等我,我过去买”朱志鑫安顿好贺峻霖,自己去买奶茶




朱志鑫刚走,严浩翔就来了




“贺儿,我错了……我想重新跟你表白”严浩翔走到贺峻霖面前,小心翼翼的说




“对不起,先生,我有男朋友,请你自重”贺峻霖往后退了一步,眼里只有数不尽的厌恶




“贺儿,你变了”严浩翔不敢相信,眼前的人以前并不是这样的




“是的,我变了,我从你接受柒荏韩表白的时候就变了,我后悔当初喜欢上你,不断拒绝了阿志的表白,以前的我太傻了”贺峻霖看着严浩翔,说出了他的心声




“贺儿,你以前不是这样的”严浩翔眼眶红了




“这位先生,请你远离我的男朋友,他不想看见你”朱志鑫从贺峻霖背走过来,伸手抱住了贺峻霖,盯着严浩翔,严肃的说了一句




“贺儿……”严浩翔不敢相信地看着眼前的一切,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




“再见”严浩翔默默地说了一声,转身离开,眼里只有数不尽悲伤




“阿志,你刚才好帅啊”贺峻霖看着朱志鑫,两眼放光




“那肯定”朱志鑫撩了一下头发,自信的看着贺峻霖




贺儿os:朱志鑫变了,变得不要脸了




03

朱志鑫把奶茶递给贺峻霖,摸了摸他的头,一脸宠溺地看着眼前的小孩儿




“为什么不是冰的”贺峻霖拿着奶茶,一脸置气的看着朱志鑫




“因为你不能喝冰的”




“我就要喝冰的”




“你说要的哈”朱志鑫把贺峻霖拉到转角处的小巷子里,自己喝了一口冰奶茶,再吻上贺峻霖的唇,把奶茶送到贺峻霖嘴里




贺峻霖一脸茫然,不知所措的看着朱志鑫,眼睛瞪地大大的




“你……你干嘛,我的初吻”贺峻霖眼尾犯红,泪水在眼里打转




“不干嘛,你不是要喝冰的吗?再说了我的初吻也不是给了你嘛”朱志鑫把贺峻霖抵在墙上 




“你……哼,不理你了”贺峻霖把头撇到一边,故作生气的说




“我理你啊,宝贝”朱志鑫亲了亲贺峻霖的眼角




贺儿os:这还是我认识的朱志鑫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快把我的阿志还给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要我可可爱爱,奶呼呼的阿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以为我才是攻,没想到是守




“好了,回家”朱志鑫拉起贺峻霖的手,转身往贺峻霖家走去




……END

完结了

后续自行想象

彩蛋:阿志和贺儿的内心


确认过眼神,三个人都是憨憨,还是铁憨憨

评论(10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