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ring.C

贺峻霖solo 张极出道 郭俊辰事业大红大紫

我保护你

青梅竹马

马嘉祺×丁程鑫

随意散文

很散




“丁程鑫,让我来保护你一辈子吧”

01

“怎么了怎么了?宝宝,你没事吧”一位母亲跑过来抱住了她的孩子,轻轻的帮他揉揉脑壳




“妈妈,他欺负我”一个男孩在他母亲怀里哭诉着,接着转头指着另一个男孩儿




“我没有,我没有,是你先动手的”那个被指着的男孩儿眼尾泛红,频频摆手




“你看这孩子,那么小就开始骗人了,长大以后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”“是啊”“谁家的孩子,那么没教养”“不知道,没见过”“垃圾”这些议论的、骂人的话在那个男孩儿的旁边徘徊,男孩儿好像只有五六岁左右




一滴滚烫的液体顺着那个男孩儿的脸颊流了下来




有几个不要脸的人走过来,对着那个男孩儿就破口大骂,另一个男孩儿的母亲也加入其中




她们只知道自己的孩子,没有想过眼前这个男孩儿的感受




“老阿姨,我的哥哥轮不到你们来骂,你们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货色”一个小小的男孩儿冲进大人围成的圈子里,护住了那个被骂的男孩儿




“你说什么”一个女人质问他




“我说,请你滚蛋”那个男孩儿又说了一遍,那个女人气得当场晕倒,大家也渐渐散了




“丁程鑫,你说说你,我说了多少次,以后被人欺负你你就要反击,知道了吗”那个男孩儿抱住了丁程鑫,给他搞了一通说教




“嗯……”




02

“马嘉祺,你把我的糖还给我”丁程鑫因为马嘉祺把他的糖罐拿走了,气得他满屋子追着马嘉祺跑




“阿程哥哥不能吃太多糖~”




他逃,他追,他插翅难飞




“好啦,好啦,再打下去,你就又要受伤了,妈妈说我要保护好你”马嘉祺看着压在他上面的丁程鑫,咽了一口口水




03

“阿程,你又不吃早饭,听话,吃一口”马嘉祺拿着早饭在路上认丁程鑫吃一口




“不吃,我不要”丁程鑫推开了马嘉祺递过来的早饭,拼命摇头




“阿程,吃一口吧,你不吃我就不算保护好你了”马嘉祺把小时候的那一招拿了出来,这一招果然好用,丁程鑫就乖乖的把早饭吃完了




“好了,你给我买颗糖”满嘴包子的丁程鑫向马嘉祺提了个要求




“不买糖,乖~”马嘉祺拒绝了丁程鑫这个无理的要求,还补了一句“你吃坏肚子了,我就不能算保护好你了”




“行吧,上课去”丁程鑫拉着马嘉祺往学校走去




04

“马嘉祺,毕业了,你打算怎么过”丁程鑫抱着马嘉祺,泪水模糊了视线




“阿程在哪儿我就在哪儿”马嘉祺轻轻拍了拍丁程鑫的背,往丁程鑫耳朵吹气




“你说的,你不可以离开我”丁程鑫看着马嘉祺的眼睛,终于有了笑容




“马嘉茄,我们租房住,等我们有钱了在买房,我们要一直在一起”丁程鑫拉着马嘉祺的手,左晃右晃




“我一定会保护好你”




05

“马嘉祺,咱俩什么时候去扯证啊”丁程鑫转头看着马嘉祺




“你想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”马嘉祺一脸宠溺




“下个星期”




“好~”马嘉祺将丁程鑫拥入怀中“扯证以后我就可以一辈子保护着你”




06

“马嘉祺,你保护了我一辈子,下半辈子就让我来保护你吧”丁程鑫看着墓碑,眼泪又掉下来了




“马嘉祺,下半辈子我一定还做你的乖宝”丁程鑫把手里的玫瑰放了下来,对着土里的马嘉祺说道




……




“马嘉祺,你保护了我一辈子,下半辈子就换我保护你,马嘉祺我爱你”




丁程鑫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保护过马嘉祺




――END

01是五六岁左右的祺鑫

02是十一二岁的祺鑫

03是高中时期的祺鑫

04是大学毕业的祺鑫

05是二十六七的祺鑫

06是八九十的祺鑫


评论(47)

热度(582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